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警方:机上算科比在内一共9人 全部遇难无一生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方确认了科比-布莱恩特及其13岁女儿吉安娜在飞机事故中遇害的消息。洛杉矶县消防总长奥斯比随后也进行了警情通报。


  奥斯比表示,他们在早上9点47分接到报警电话,称有直升机坠毁并着火。有关部门派出56人前往救援。在经过医务人员检视后,判定机上所有人员已经死亡。

  洛杉矶县警长维拉纽瓦表示,直升机上有9名成员,包括1位飞行员。当他拒绝透露机组成员信息,并谴责率先爆料的TMZ网站公布科比的名字,因为科比的家人当时还未知情。警方一定会先告知家人,才会向社会公布。

  维拉纽瓦拒绝任何媒体提问,也拒绝回答事故发生原因。司法部门和消防部门在通报中并未提及科比姓名。

  但据媒体报道,除了科比和他的女儿之外,机上遇害乘客还包括一位与科比熟识的篮球教练和他的女儿。

  但这一悲剧已经不可逆转,许多当地球迷都赶往科比坠机现场哀悼,飞机坠毁引起的大火已经被扑灭,但残骸仍在冒烟。这样的场面非常残酷和悲剧,无数球迷心碎哭泣。所有NBA球队也在以各自的方式对科比进行哀悼。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