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确认科比遇难:请安息 麦蒂:爱你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所乘坐的直升机在洛杉矶市外坠毁,机上多人身亡,包括科比。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更新了社交媒体,确认了这一不幸的消息。


  湖人队官方声明写道:“我们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为直升机事故而不幸去世。整个洛杉矶湖人队大家庭都永远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安息吧,科比。”

  他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被黄蜂选中,随后交易到湖人,在湖人他度过了整整20个赛季。这20年中,他分别身穿8号和24号各出战了10个赛季,并赢得了无数荣誉。科比20年职业生涯,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科比职业生涯中为NBA留下过无数的经典,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81分。

  整个生涯中,科比一共赢得过5座NBA总冠军,其中2000-02年与奥尼尔一起赢得三连冠,而在2009和2010年,他与加索尔联手两次赢下总冠军。科比职业生涯1次当选MVP,2次当选FMP。在整个职业生涯,科比一共18次入选全明星,其中4次当选全明星MVP。科比职业生涯还一共15次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

  科比的好朋友麦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和科比的合影,并写道:“爱你,兄弟。”麦蒂和科比年岁相仿,都是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的天才球员,彼此之间也是惺惺相惜。从球员时代开始,麦蒂和科比之间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挚友的不幸离世,麦蒂无比悲痛。

更多关于"NBA 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