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社媒永远定格 两条动态都在赞美+鼓励LBJ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媒体报道了前NBA著名球星科比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的震惊消息,无数球员、球迷心情沉痛,此事发生实在突然,因为不久之前科比还在网络上为勒布朗点赞。


  日前,勒布朗刚刚完成在NBA球员生涯总得分榜上超越科比的壮举,而科比从早前就开始关注此事,并表示自己毫不介意被超越,在勒布朗完成超越之际,科比也是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送上祝福。

  “未来继续不断推动比赛前进吧,@勒布朗,对我的兄弟无比敬重,”科比在推特上如是表示,还加了一个秀肌肉的表情以示鼓励。

  在instagram上,科比的最后一条发布也是停留在祝贺勒布朗上。他晒出一张自己在场边和勒布朗嬉笑打闹的照片,并表示:“通往第2@勒布朗!继续提升球技,继续绘制通往下一个的道路。”同样地他也加了一个秀肌肉的表情。

  尽管科比退役已经几年,但他始终没有离开热爱的篮球圈子,他还是很关注自己的老东家湖人的动态,关注勒布朗在湖人的表现。本赛季湖人具备了很高的争冠几率,科比也是相当开心的,作为当前湖人的头号球星,勒布朗和科比的互动也是很多,如今科比遇难,再翻看他的社交网络停留的最后状态,着实让人唏嘘。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