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语凝噎! 科比一个月前曾用二女儿绰号注册商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退役球星科比和他女儿吉安娜在一场直升机飞行事故中丧生,全世界都陷入悲痛中。作为父亲,科比早就为他的女儿规划好了人生,在一个月前,他才用女儿的绰号“Mambacita”注册了商标,显然他想要女儿继承自己的衣钵,并开启一段新的传奇之路,但这一切却被一场意外中止。


  根据美国媒体TMZ的消息,在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0日,科比注册了“Mambacita”的商标,这个单词在西班牙语的意思为“美丽的姑娘”,同时这也跟科比自己的绰号黑曼巴(Black Mamba)有着非常明显的联系。

  根据注册商标的文件,科比原计划将“Mambacita”印在各种运动服上——衬衫、短裤、帽子、运动衫、运动裤等等。

  在退役的前两年,科比一直致力于自己场外的事业,包括拍电影、写书、搞投资等等,而最近两年他则把心思放在了二女儿吉安娜身上,13岁的二女儿继承了科比的篮球基因,在球场上非常耀眼,科比甚至主动去女儿所在的校队当教练,经常带着她出入NBA赛场,在社交媒体上多次晒出吉安娜的照片,并赞扬她在球场上的表现。

  然而,昨天这场直升机事故打乱了父女俩的所有规划,令人感到十分悲痛。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