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失事飞机安全系数极高 退役之夜就曾乘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所乘坐的直升机坠毁于位于洛杉矶附近的卡拉巴萨斯,包括他的女儿吉安娜在内的机上9人全部罹难。


  飞机失事原因尚在调查,《洛杉矶时报》已经先行调查了这架飞机的型号和飞行历史。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而且如豪华轿车一般舒适。

  曾经在2014至2016年服务过科比的飞行员科特-迪茨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科比的确非常喜欢选择这架型号为西科斯基S-76B的飞机。在他退役之战当天,比赛结束后他就是坐着这架飞机离开洛杉矶市中心的,当时飞机上还有灰黑色的曼巴蛇纹喷漆。

  迪茨称,他开着这架飞机飞行超过1000个小时,他深知飞机性能和运转状况是非常良好的。

  他说科比中意这个机型,因为它内饰豪华又安全。除了科比之外,很多富豪名人都喜欢,而其姐妹机型S-76A的感觉完全不同,更像是一辆工作用的皮卡。

  迪茨回忆道,在他担任飞行员时,科比在飞机上往往很安静,给他的鼓励往往也就是竖个大拇指。“他总是自己想事情,没有什么热情的拥抱,但他还是个特别专业敬业的人。”

  他说自己还记得2016年父亲节那天,他白天正在陪儿子,结果接到了科比的电话,说希望他能载科比去洛杉矶市中心。结果迪茨带上了儿子,而科比带着女儿们坐在飞机后面。

  迪茨说:“他见我儿子来了,虽然很低调,但还是跟他打了招呼。我们父子至今都记得。”

  迪茨说,当他听到科比坐着这架飞机坠毁,“我的心都沉下去了。在这一行,听到这种消息真的太超现实了。”

  他也认为,今天洛杉矶的天气实在不适合飞行,飞机坠毁很可能是因为天气。“这种机型两个引擎同时失效的可能太低了,基本不可能。”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