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敬!名人堂确定科比首位入选 与邓肯加内特同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已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会以第一位身份入选2020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预计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将会成为历史上最史诗级的一届,”奈史密斯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科比将会以他应有的方式获得尊重。”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每年都会提供入围名单,然后经过层层投票选出每年的入选者,其中不乏有多年提名却始终未进的球星。在去年公布的2020年名人堂候选中,入围的包括了6名前NBA球星,他们分别是科比、邓肯、加内特、芬利、马里昂和波什。此外还有两名女性运动员塔米卡-凯金丝和斯文-卡什。

  根据之前的预测,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入选名人堂的概率都达到了100%,而2020届也被誉为名人堂历史上最为璀璨的一届。

  科比-布莱恩特在1996-2016赛季效力于湖人,他曾经5次获得NBA总冠军,其中2次获得总决赛MVP,并且在2007-08赛季当选NBA赛季MVP,此外,科比还曾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1次第一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9次第一防守阵容),他的8号和24号球衣同时在湖人队退役。

  致敬科比!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