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涅狄格女篮场边祭奠吉安娜 本是她的梦想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父女因飞机失事意外去世,给美国篮球界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科比的传奇生涯自然无需赘述,他13岁女儿吉安娜的离去更令人感到惋惜。


  吉安娜继承了科比的篮球天赋,从小就展现出对篮球的喜爱,经常跟着科比一起参加全明星赛。等科比退役后,他也开始悉心指导吉安娜的篮球技术,让吉安娜迅速成长为出色的小篮球运动员。

  虽然吉安娜年纪小,但已经引来了很多大学女篮的注意。去年,雷吉-米勒曾经为科比和吉安娜引荐UCLA大学的代表,希望他们以后考虑让吉安娜就读于此。

  但吉安娜梦想的大学是康涅狄格,科比已经多次带她去看康涅狄格女篮的比赛,跟整个校队都十分熟稔。

  今天,康大女篮将举行一场面对美国女篮的练习赛,在这场比赛之中,他们也专门为一个空置的场边座位献花,作为对吉安娜和科比的祭奠。座位上还放了一件康大的2号球衣,因为吉安娜平时就穿2号。

  康大女篮在推特上表示:“Mambacita(曼巴妹妹)永远都是一位哈斯奇成员。”

  虽然吉安娜没来得及实现在康大效力的梦想,但康大永远都会记得她。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