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2+6+9太阳痛宰独行侠 艾顿31+9东契奇21+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27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3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艾顿得到31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33-104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9胜20负)。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艾顿得到31分和9个篮板,乌布雷得到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杰罗姆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8投2中,只得到9分和3个篮板。

  太阳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布里奇斯首发。开赛后太阳队反客为主,他们先拿6分领跑。东契奇还击三分,艾顿进攻发力独得6分,乌布雷和布克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太阳队以22-9领先。东契奇还击3分,艾顿和沙里奇分别单打得分,太阳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布伦森突破跳投命中,乌布雷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2-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达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独行侠队追至32-38。约翰逊三分还击,巴里亚连进两球,独行侠队只落后5分。艾顿进攻端异常勇猛,他又拿6分帮助球队拉开稳住局势,哈达威打4分成功,布里奇斯两罚全中,东契奇两罚回应,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5-60落后5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艾顿独取7分,乌布雷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13-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太阳队以73-58领先。库里突破跳投还击,布克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取10分,布里奇斯也命中三分,太阳队又是一波17-4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太阳队以90-64领先26分。布伦森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太阳队在第三节末段再次掀起攻势,约翰逊和杰罗姆联手7分结束这一节,太阳队以108-77领先31分。

  大比分领先的太阳队在第四节攻势不减,杰罗姆命中三分,乌布雷跳投命中,他们领先36分。东契奇追回4分,艾顿连扣带罚拿下4分,乌布雷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太阳队以124-86领先3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33-104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