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3+6+7太阳胜开拓者 利拉德33+7甜瓜12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4胜20负)继续连败。布克得到3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掀起反扑高潮,菲尼克斯太阳队(13胜20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22-116险胜开拓者队。太阳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9分和6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贝恩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6分和12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6分和2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2分,特伦特得到11分,安东尼16投4中,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5分。贝兹莫尔、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开拓者队实现反超。乌布雷和布克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利拉德打4分还击,开拓者队以24-13领先。布克追回4分,利拉德命中2个三分球,特伦特也投中2个三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8-19领先19分。

  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太阳队打出10-3的反击波,他们以29-41落后。西蒙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卢比奥打3分成功,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特伦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怀特塞德和利拉德四罚三中,开拓者队以56-41领先。乌布雷还击三分止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贝恩斯和乌布雷半场前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太阳队以55-64落后9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3分,麦科勒姆得到13分,特伦特得到11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6分,布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乌布雷和贝恩斯又各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太阳队以69-73落后。怀特塞德勾手命中,麦科勒姆连进两球,开拓者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0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乌布雷扣篮得手,卢比奥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约翰逊再中三分带领球队追回5分,太阳队以93-96落后。安东尼跳投回应,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开拓者队保持领先,怀特塞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108-104领先。乌布雷再中三分,布克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太阳队以115-110反超5分。

  利拉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布克突破还击,利拉德两罚一中,乌布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4.4秒时太阳队以120-114领先。利拉德突破得分,布克又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22-11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太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