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2-01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以125-111大胜骑士,球队收获两连胜,且两场比赛都是以两位数的分差战胜对手,近期的表现不错,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锡安-威廉姆森得到14分9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4分6助攻,霍勒迪有28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以127-106大胜尼克斯,球队收获4连胜,不过对于灰熊来说不好的消息是,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末节两队爆发冲突,本场比赛灰熊这边会有两人被禁赛,再加上因伤缺席的球员,此役伤停名单人数多达6人。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1次交手,当时鹈鹕在客场以126-116战胜灰熊,此役双方主客场互换,机构在本赛季鹈鹕主场胜率不足4成的情况下开出主让5.5的*,显然对鹈鹕的信心非常足,此役不妨顺应*,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