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23+12灰熊咬伤掘金 莫兰特14+7约基奇25+1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3胜24负)延续胜势。布鲁克斯得到2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灰熊队在主场以104-96战胜丹佛掘金队(32胜15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掘金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4分和3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7次盖帽。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

  瓦兰丘纳斯开赛后颇为活跃,他独得8分率队以12-5领先。约基奇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希尔和加杜里奇分别投中三分,灰熊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钟时灰熊队以28-15领先。莫里斯三分止血,杰克逊投中一记三分,灰熊队以31-18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兰特、莫里斯和波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掘金队追至32-37。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分别突破得手,灰熊队迅速还击6分再次拉开。之后两队拉锯了多个回合,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希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3-50领先13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8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斯连拿6分,灰熊队以71-52领先。掘金队暂停后,格兰特三分回应,波特随后也投中一记三分,掘金队追至64-77。杰克逊突破跳投还击,埃尔南戈麦斯跑投命中,琼斯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2-66领先。

  莫兰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取4分,灰熊队以91-72领先19分。约基奇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迫近,瓦兰丘纳斯挺身而出,他连拿7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98-80领先。掘金队不愿放弃努力,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格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又是一波13-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灰熊队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布鲁克斯罚球也不进,比斯利两罚全中,掘金队以95-102落后。莫兰特两罚全中稳住局势,莫里斯两罚一中,掘金队以96-104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克雷格、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