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为啥不下赛季再复出?勇士记者:他想打奥运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表示“水花兄弟”中的斯蒂芬-库里几乎可以确定将会在本赛季复出,但克莱仍然不确定。面对这样的消息,有球迷会有这样的疑问,在经历了过去五年连续闯进总决赛的消耗之后,为什么不让库里一直休养到下个赛季再复出呢?对此,勇士队的场边记者*斯-伯克给出了解释,她表示库里想在夏天出战东京奥运,所以本赛季只要能打,库里一定会复出的。



  “斯蒂芬确实应该在获得医务人员的许可之后再打球,但这很可能会发生在本赛季,他的伤情将在明天进行重新评估,我们将可以获得更多信息,而他具体的复出时间也将会更加清晰。”伯克如此说道。

  “斯蒂芬本赛季就回归是绝对值得的,首先养伤让他很无聊,其次他需要与新加盟的球员建立化学反应,斯蒂芬只要在球场上,他就能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他能提升所有人的水平。最后一点就是,斯蒂芬是计划要去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尽早复出能让他及时赶上奥运会,本赛季初他就曾公开表示想要打奥运。”

  “如果斯蒂芬能上场打球了,他就会复出,他不会故意等到下个赛季的。”伯克最后如此说道。

  目前来看,勇士队想要闯进季后赛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在战绩方面已经没有太多要求,反而继续输球有利于他们在夏天能有更大几率抽得状元签,在这样的情况下,库里等到下赛季再复出是合理的。但显然,库里就是库里,他渴望在球场上继续战斗,这其中就包括今夏的奥运赛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