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斯30分勇士掀翻奇才 比尔空砍43+6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2胜39负)拿到连胜。虽然比尔狂砍43分和6次助攻,但伯克斯得到30分,罗宾逊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勇士队在客场以125-11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7胜32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30分和3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3分和6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1分。

  奇才队的八村塁复出回到首发,勇士队的拉塞尔因为右四头肌伤势缺阵。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李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打出9-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托马斯回应三分,伯克斯三分还击,比尔率队连追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两队战成25平。伯克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帕斯卡尔上篮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0-36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队连拿7分扩大优势,奇才队暂停后比尔进攻发力,他独得7分,贝尔坦斯也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25秒时奇才队追至50-51。格林三分回应,瓦格纳和比尔联手4分追平。57平、61平后李三分中的,伯克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72-63领先9分。

  勇士队的伯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李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贝尔坦斯得到10分。

  罗宾逊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领先16分。八村塁上篮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宾逊保持手感又进一球,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勇士队以90-71领先。比尔还击5分,伯克斯三分中的,比尔突破回应,贝尔坦斯也命中三分,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99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比尔再次开火,他连得8分,奇才队以100-109落后。罗宾逊跳投命中稳住局势,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落后8分。伯克斯跳投命中,比尔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奇才队以108-113落后。勇士队暂停后伯克斯连取4分,罗宾逊也上篮得手,一波6-2的小高潮让他们领先9分。比尔跳投得手,帕斯卡尔两罚一中,罗宾逊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6秒时勇士队以122-112领先。奇才队此时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17-125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李、罗宾逊、格林、克里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佩顿、托马斯、比尔、八村塁、马辛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