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与灰熊达成协议:指定交易或者完全不打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不少球队都在寻求操作的机会,根据最新消息,伊戈达拉和灰熊之间也是达成了协议。

  美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称:“根据联盟知情人消息,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灰熊未能够和伊戈达拉本人指定意向的球队之一安排出一个交易方案的话,伊戈达拉打算余下的赛季彻底不打。”

  “伊戈达拉和灰熊双方已经达成一个一致意见,就是在灰熊努力尝试为他寻找一个交易下家期间,伊戈达拉不需要到灰熊报到。从去年夏天被勇士交易到灰熊以来,这位36岁的老将至今还没有打过比赛。”

  伊戈达拉是现役NBA最有经验的老将之一,他在勇士期间取得了职业生涯的辉煌,不仅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而且自己也是荣膺了总决赛MVP,可以说,他若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强队会对球队的领导能力、季后赛经验等起到一个提升作用。

  根据之前的报道,伊戈达拉个人比较有意的球队是快船、湖人、勇士这几支,他仍希望加入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而不是在一支烂队去经历重建过程。

  灰熊方面一直希望用伊戈达拉换回一些筹码,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和伊戈达拉直接谈买断的原因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