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吉安娜等六位遇难者遗体已被官方交给家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湖人名宿科比、科比的13岁女儿Gigi以及其余7人当场身亡。据美国媒体《美国周刊》报道,在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尸检部门已将科比和吉安娜的遗体交给其家属。

  洛杉矶验尸部门确认,除阿尔托贝利一家三口外,其余六具遇难者遗体均已被交给其家属。

  据洛杉矶当地新闻台KTLA此前报道,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9名遇难者的尸检结果已经确定。洛杉矶法医记录显示,9名遇难者皆死于“钝器伤”,这些死亡被判定为意外(飞机撞击导致)。

  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九位遇难者分别是:科比、吉安娜,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与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Christina Mauser,飞行员Ara Zobayan,科比二女儿的队友佩顿-切斯特(13岁),以及佩顿-切斯特的母亲萨拉-切斯特。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