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将签墨西哥男篮成员 龙套后卫转为正式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和森林狼进行了大交易,而他们依然还在继续引援,根据最新消息,他们又有了二笔操作。


  知情人透露,勇士正着手签下侧翼球员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估计正式签会是明天。

  安德森是湾区本地人,他之前曾参加了勇士的训练营,本赛季也效力勇士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

  26岁的安德森身高1米98,体重98公斤,大学是在马奎特大学就读的,打了4个赛季,之后没能够入选NBA征战,不过2018-19赛季他就在发展联盟打球,签约的就是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当时周薪是2000美元。本赛季他再度为他们效力,场均数据是12.5分、9.2篮板、2.6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27.7%。

  安德森还是墨西哥男篮国家队成员,参加过2016年奥运会资格赛。

  此外,勇士还正式签下了后卫凯-鲍曼,合同为期多年,具体详细情况暂时未透露。

  22岁的鲍曼是个新秀,身高1米85,体重85公斤,他之前本身就是勇士的双向合同球员,也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过比赛,这次看来是得到了认可,有了正规合同。

  本赛季鲍曼为勇士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数据是7.3分、2.5篮板、2.8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34.4%。

 

更多关于"凯-鲍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