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勇士对我与追梦的争执避而不谈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杜兰特近日做客了马特-巴恩斯与斯蒂芬-杰克逊的谈话节目《All the spoke》,在节目中KD回忆了与追梦争执后他的心态的变化。


  “那件事之后我开始把自己隔离起来了,因为我没有感觉到...你知道他们禁赛了追梦一场对吧,他们不得不这么做以至于不会让所有人难堪。然后就没有人再讨论这件事了,这件事就被大家避而不谈了。”杜兰特说。

  杜兰特说:“我们想赢球,你不能不谈这件事,这(避而不谈的做法)反而会让我们没法赢球。(球队应该)让大家去谈这件事,这不是什么大事,让我们把事情说开来,然后向前进。”

  杜兰特接着说:“但那并没有发生,所以我就想,TMD算了,我就只关心我自己、好好打球吧。我和追梦坐下来谈过,我们说了彼此对这件事的想法,但那件事是在全队面前发生的,每个人都会去讨论它。”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