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2+6快船擒马刺 德罗赞26+5乔治19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5胜15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治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9-0的小高潮反超领跑,怀特错失超远扳平三分,快船队在主场逆转15分落后以108-105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2胜27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结束2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2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乔治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4分,贝弗利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威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6分和5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8分,莱尔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4平后福布斯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22-17领先。哈克利斯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连取8分,莱尔斯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马刺队以37-25领先12分。哈雷尔和路威联手4分,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马刺队以39-29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米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45-31领先。格林还击三分,快船队很快又连追6分,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40-49落后。德罗赞跳投还击,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乔治和莱纳德联手5分,快船队只落后5分。莱尔斯补篮得手,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时马刺队以63-54领先9分。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2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莱纳德命中三分,祖巴茨独取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快船队以68-65反超3分。德罗赞还击5分,米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重夺领先。祖巴茨罚中两球,米尔斯再中三分,麦格鲁德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双方战成78平。80平、82平后格林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5-82领先3分。

  阿尔德里奇和怀特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以88-83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哈雷尔和乔治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以95-93再次反超。阿尔德里奇接管进攻,连进三球让马刺队以99-95领先。莱纳德后仰跳投命中,米尔斯回应三分,马刺队领先5分。

  乔治上篮得手,贝弗利右侧底角命中三分,莱纳德突破扣篮,快船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快船队以104-102反超。米尔斯投中三分,可惜24秒时限已到,进球无效。之后米尔斯又错失三分,乔治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3.7秒时快船队以106-102领先。米尔斯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秒时马刺队追至105-106。怀特采取犯规战术,路威两罚全中,怀特超远距离出手三分不中,马刺队以105-108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