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赛后更衣室暴怒:正努力挤进前八 输得冤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客场不敌爵士,利拉德关键时刻的上篮被爵士干扰,但裁判没有给出任何判罚。

  比赛结束后利拉德便疯了一样地冲向裁判,最终被球队工作人员拉回更衣室。

  回到更衣室之后,利拉德依旧没能平息怒火。根据开拓者随队球员Casey Holdahl表示,从利拉德为开拓者试训开始到现在,这将近7年的时间他从来没有看见利拉德这么生气过,根据他的表述,这是一种“纯粹的,看上去无法平息的怒火”。

  他还表示,利拉德在更衣室一直不停重复着一句话:“我们正在努力追逐一个季后赛的席位,他们就这样带走了我们的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以24胜29负排在西部第九,落后第八名的灰熊(26胜26负)2.5个胜场。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