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开拓者背靠背 爵士能否主场止五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vs开拓者

  2月8日 11:30


  主场作战的犹他爵士队目前没有伤病报告,球队可以全员出战,本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面对开拓者背靠背作战,爵士队在盐湖城主场占据一定的体力优势。不过近期爵士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五连败期间其中多达三场比赛,单场失分在120分以上,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出现下滑。爵士队本赛季在麦克康利缺战的时间内,由米切尔执掌一号位球队在进攻端反而打得有声有色,康利复出之后球队近期的五连败也可以表现出,目前康利仍然没有完全融合进爵士的阵容。

  波特兰开拓者最近六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五场,在上场比赛当中,开拓者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近期的比赛当中,开拓者的大中锋怀特塞德,在攻防两端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更是在本赛季达成了仅次于球队名宿比尔沃顿的数据成就。在努尔基奇可能回归的情况下,怀特赛德感受到压力表现也有所增长。同时阿里扎加盟开拓者之后,最大程度弥补了开拓者锋线上防守以及三分进攻的缺陷。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胜。在六天前,两支球队就在开拓者的主场打过一场。该场比赛,最终开拓者以近20分的优势取胜。虽然开拓者本赛季表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的特征,但是鉴于近期爵士队低迷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看好爵士队最多小胜。

  推荐:开拓者(+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