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连续两周西部最佳 绿军新星获东部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被评为东西部第15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月27日-2月2日)。利拉德连续第二周蝉联西部周最佳。

  这是布朗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23岁的布朗过去一周场均得到球队最高25分、6.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次抢断,有55.8%的投篮命中率,他带领凯尔特人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绿衫军过去一周在迈阿密赢球,并在主场击败了勇士队和费城76人队。三场比赛里布朗有两场得到至少25分,其中包括2月1日对阵76人队时23投13中拿到全场最高32分。

  在凯尔特人队116-95击败76人队的比赛中,布朗在场时球队净胜29分,这是其个人赛季正负分的新高。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布朗有两场的正负分领跑全队,上周在场时场均净胜14分排名联盟单周第4位(至少出赛3场)。

  本赛季布朗已两次获得周最佳,这是凯尔特人队自2016-17赛季的托马斯后第一次有球员送出这一成绩。在本赛季出赛的40场比赛中,布朗场均20.4分、6.6个篮板、2.4次助攻、1.2次抢断,有49.7%的投篮命中率和37.9%的三分球命中率。布朗是东部联盟仅有的两位场均得到至少20分和6个篮板,并有49%投篮命中率的球员,另一位是阿特托昆博。

  利拉德成功蝉联西部周最佳,过去一周他带领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湖人队、爵士队等。利拉德场均得到45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有56.3%的投篮命中率、56.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8.5%的罚球命中率。在第15周里,利拉德领跑联盟得分和命中球数榜,助攻数和三分命中数排名第二位。

  上周的第一战中,利拉德砍下生涯第一个三双,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率队赢球。接下来对阵湖人队时,他狂砍48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其中第三节独取23分。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爵士队时,利拉德拿到51分和12次助攻,这是他过去6场比赛中的第3次得分50+表现。利拉德已经连续6场投进至少6个三分球,这创造了NBA纪录。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29.8分、4.4个篮板、7.9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得分榜他排名第3、助攻第6、三分球和罚球的命中数均排名第2。利拉德生涯里已9次当选周最佳,这是他第一次连续两周获得最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