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0-02-11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凭借着西亚卡姆的进球准绝杀篮网,球队仍旧继续保持着自己连胜的步伐,连胜场次已经来到4场,范弗利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2篮板6助攻,贡献准绝杀的西亚卡姆和特伦斯-戴维斯分别有20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142-115大胜快船,球队结束长连败,在将近30天后重新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唐斯贡献22+13+9的准三双数据,新援埃尔南戈麦斯和比斯利分别有14分和23分进账。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森林狼在主场112-122输给猛龙,就森林狼目前的战斗力来看,他们和猛龙之间有着不小的差距,虽然上一场战胜实力不俗的快船,但本场比赛森林狼是客场作战,猛龙在自己主场的表现向来强势,此役森林狼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