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易后首战狂胜 唐斯22+12+9砍准三双喜笑颜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对上快船,结果他们表现出色,142-115大胜,唐斯交出22分、12篮板、9助攻,运动战13投9中。

  在交易截止日前,森林狼做了诸多操作,包括送走威金斯,显然,管理层是想为唐斯配置更好的帮手,他们交易来了拉塞尔,这也是唐斯的好友,但今天这场比赛他没打,所以唐斯还是绝对的主角。

  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就展示了强劲的势头,一直和快船不相上下,单节还领先不少。唐斯手感不错,虽然出手次数不多,但效率高,3中3,中远距离全中。

  次节,森林狼进一步占据了主动,唐斯此节完全改为内线攻击,而快船内线没什么深度的问题也是凸显出来。唐斯的出手全在篮下,或上篮或抛投打得不亦乐乎。

  特别是一个回合,唐斯和队友配合,篮下接应,接球后隔人将球攻中,还制造对方犯规!2+1送出,全场气氛沸腾!毕竟,尽管森林狼连败不断,但比赛中能打出这样的一波高潮是所有球迷都乐意看到的。

  不知不觉,森林狼在场上已经建立了20+的领先优势,这是大部分人在赛前都无法预测的。毕竟快船是本赛季最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之一,而森林狼是倒数军团。

  当然,想真正拿下胜利,还要看下半场,森林狼做得也是不错,他们和快船周旋,控制场上节奏和分差,唐斯这回是内外开花,3分再中,今天森林狼的外线感觉也确实好。

  末节唐斯在场上虽然没什么火爆镜头和得分画面,但森林狼已经把优势拉开巨大,分差也是上了30分,而且快船早早把主力换下没再上,比赛还有几分钟,唐斯也下场休息,提前庆祝大胜。比赛结束时,他和全场观众一起起立鼓掌。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