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亚洲杯预选赛中国主场比赛推迟 客场不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国际篮联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原定于2月24日在佛山开打的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主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19日客战日报的比赛不变。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总共将有24支球队参赛,经过鏖战之后,最终16支球队将晋级亚洲杯正赛。中国队与日本、中国台北、马来西亚分在B组。


  根据赛制安排,本次亚洲杯预选赛采用主客场制,每支球队将进行6场小组赛,6场比赛分布在三个窗口期进行,每个窗口期进行两场比赛。


  按照赛程,中国男篮将在2月19日-24日飞赴日本和广东佛山完成这一窗口期的比赛。


  国际篮联公告如下: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国际篮联亚洲办公室已经决定推迟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阵马来西亚队(2月24日)的比赛。


  中国队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将于2月21日如期进行。


  新的比赛日期将于近期公布。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