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辽篮已实行封闭训练 外援归队可能有变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CBA何时重启仍没有准确的消息,但不少球队已经集结开始备战,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辽篮正在封闭训练,考虑到国内目前情况,球队外援归队可能会有变化。

 


  辽宁男篮与1月28日晚上集中,29日开始在辽宁体育馆实行封闭训练,每天监测体温,驻地消毒,单独包房就餐,每道菜都有公共勺。


  近日有消息称,赛季重启时间不早于4月1日,部分外援提出与俱乐部提前解约。“(辽篮两名)外援归队时间原定2月5日,但考虑到最近的情况,可能会有变化。”高鹏说道。


  本赛季巴斯为辽宁队出战了30场,场均21.4分8.3个篮板,史蒂芬森出战了29场,场均26.7分7.4个篮板和3.8个助攻。CBA重启时辽篮的外援组合还会是他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