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名人赛-美国杨毅执教大败 卡门10+5+3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启幕,在各界明星参与的名人赛中,“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执教的史蒂芬-A队一直被对手压制,他们以47-62落败。威尔本队的卡门得到10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在家乡当选名人赛的MVP。



  今年的名人赛是由“美国杨毅”之称的史蒂芬-A-史密斯作为教练的史蒂芬-A队去挑战威尔本队。在史蒂芬-A队有2018年MVP  奎沃、雄鹿队老板拉斯里、前NBA球员迈尔斯、趣图主演之一的亚当斯等。威尔本队有2019年的MVP洛斯、大Q理查德森等人。

  开赛后威尔本队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们拉开比分领跑。史蒂芬-A队逐渐找到手感,他们在首节末段缩小差距,奎沃还上演一次漂亮的飞身封盖首节结束时他们以19-2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曾陷入一段得分荒,在拉锯几个回合后威尔本队利用紧逼防守赢得反击机会,他们连得6分以33-25领先。拉斯里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威尔森连进两球,史蒂芬-A队在半场前25.2秒时追至31-35。威尔本队暂停后最后一攻不进,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5-31领先4分。

  威尔本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攻势更盛,而史蒂芬-A队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威尔本队趁机打出进攻高潮把优势拉开到18分。迈尔斯投进一个4分球为史蒂芬-A队止血,奎沃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他们以38-50落后。

  理查德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进一个4分球,这帮助威尔本队扩大优势。史蒂芬-A队之后虽努力追分,但威尔本队总能迅速回应,他们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60-45领先。奎沃没有放弃努力,他利用突破取分,可史蒂芬-A队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大Q最后时刻表演性质的抱怨领到技术犯规,史蒂芬-A队最终以47-62落败。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