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加盟绿军前主动找科比谈联手 他不接电话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加内特将在今年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跟他一起成为最终候选人的NBA球星还包括蒂姆-邓肯和科比-布莱恩特。



  最近,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加盟凯尔特人的决定,他主动透露,原本他的第一选择是湖人,因为他很想与科比做队友。

  加内特说,当时他可以选的球队包括湖人、太阳、勇士和凯尔特人。太阳和勇士的情况“都不太适合我”,湖人是第一选择,“但我希望先跟科比聊聊。”

  “于是我给科比打了电话,但他没接。”加内特说,“泰伦-卢跟科比关系不错,他跟我说,你再联系他试试,看他在不在。于是我又打了一道,结果他还是没回我。所以我只好做决定了。”

  加内特最终被丹尼-安吉说服决定加盟凯尔特人,而他在加盟第一年也成功帮助球队夺冠,所击败的对手刚好就是科比率领的湖人。

  很早之前也有媒体报道称,2007年老巴斯原本都已经跟森林狼达成握手协议,交易引进加内特,但最终还是没能实现(一方面也是因为狼队老板没那么情愿把加内特送给西部对手)。而科比与加内特的联手,也成为一个巨大的“如果”,没人知道他们俩在一起能成就多少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