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谈字母哥:我认为他整个生涯都在雄鹿效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TMJ4 News of Milwaukee报道,今天,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经纪人Alex Saratsis接受了采访。

  谈到阿德托昆博对球队的忠诚,Saratsis表示:“他相信忠诚,他相信从一开始就和他在一起的人,我认为他感受到了和这座城市的紧密联系,因为这里为他的成长提供了很大帮助。”

  谈到阿德托昆博是否会在雄鹿度过整个生涯,Saratsis表示:“是的,我认为是这样的。每个人都在讨论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我认为每件事情都是开放的。他很可能会说‘整个生涯都想在密尔沃基打球’,也有可能会说‘这取决于球队的操作,我需要一些改变’,但我认为留在雄鹿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谈到阿德托昆博的下一份合同,Saratsis表示:“他不会让我想得那么长远,他现在会专注于夺得总冠军。”

  阿德托昆博现在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