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扣篮冠军喜提球鞋赞助合同 豪言明年参赛要卫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要说今年NBA全明星的大赢家,热火前锋德里克-琼斯绝对是其中一位,他不仅赢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而且马上获得了某知名运动品牌的一份球鞋合同。

  今年的扣篮大赛很经典,尤其是最后的决赛,琼斯和来自魔术的戈登上演了一场经典对决。比赛进入第二个*环节,最终琼斯以48分力压戈登的47分,拿下这个分量颇重的冠军。在全部6个扣篮动作中,琼斯有4个获得满分。

  这马上赢得了商家的青睐。据ESPN报道,在获得冠军之后,某知名运动品牌立即和琼斯签下一份多年的赞助合同,让他们的阵营里又多了一位飞人扣将。这家运动品牌公司之前签下多位NBA和WNBA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戈登是中国国内某运动品牌的代言人,虽然他没有夺冠,但是虽败犹荣,也给这家公司带来了一波热度。

  夺冠也让琼斯信心满满,他豪言明年要卫冕自己的扣篮冠军头衔,“将来,我会告诉自己孩子夺冠的这一天,我以前还是孩子的时候,告诉父亲我有一天会赢得扣篮大赛冠军。明年,我会去参加比赛,再拿一个冠军回来。”

  巧合的是,他夺冠的当天(当地时间2月15日)正是23岁生日那一天,可谓是完美的生日礼物。进入联盟4年来,这个当年的落选秀新人可谓成功完成了逆袭。本赛季至今,他成为热火阵容的轮转成员,平均每场上场接近25分钟,场均贡献8.7分4.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