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球队目标是总冠军 我们能找到方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奥拉迪波接受了记者Mark Montieth的采访。

  谈到球队目标,他表示:“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那是我的目标,我知道这也是球队的目标。为什么你不努力为此争取呢?你只想打快乐篮球?在娱乐联盟打球,你可以为了开心打球。显然,打球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要争取胜利,那是我们的目标,那是我们想打造的文化。我努力为下一代来到球队的球员树立这样的文化。”

  “我们有很多武器,我们有在季后赛和关键时刻获得成功的天赋。但是最后我们得真正做到,我可以一直坐在这里告诉你一千次我们有潜力,但如果你无法将这些用在比赛中那我告诉你这些就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就是得找到方法兑现天赋。”奥拉迪波继续说道。

  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得到11分2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