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28分尼克斯擒步行者 兰德尔16+18奥迪7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4胜36负)成功爆冷。莫里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和18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莫里斯率队连得8分锁定胜局,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2-8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18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

  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和18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特纳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14投2中,只有7分和2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佩顿被禁赛,史密斯顶替首发。尼克斯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反客为主以14-4领先。沃伦跳投还击,阿伦、兰德尔和莫里斯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21-7领先。奥拉迪波和麦康奈尔轮流进攻得手,阿伦跳投命中,兰德尔两罚一中,尼克斯队以24-11领先13分结束首节。

  步行者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波蒂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35-18领先。萨博尼斯和麦克德莫特联手10分缩小差距,多特森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45-31领先14分。布罗格登两次进攻得手,兰德尔和史密斯四罚三中,比塔泽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50落后11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9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沃伦、萨博尼斯和拉姆联手6分,步行者队以50-54落后。兰德尔回应4分,兰姆还击5分,步行者队把分差缩小到1个回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特纳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2分,莫里斯挺身而出回应6分,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72-66领先。霍勒迪三分命中,布罗格登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1-72落后1分。

  特纳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步行者队实现反超,莫里斯、罗宾逊和史密斯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78-74领先。麦克德莫特三分回应率队连追4分扳为80平,莫里斯两次跳投命中,布洛克上篮得手,一波6-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以86-80领先。

  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先后投篮打铁,莫里斯再次跳投命中,尼克斯队领先8分。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追近,莫里斯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0秒时尼克斯队以90-85领先。霍勒迪抢投三分不中,莫里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92-85领先。奥拉迪波三分打铁,步行者队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洛克、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