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现身步行者主场:回到家的感觉真棒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主场117-124负于鹈鹕。在比赛期间,步行者主场镜头捕捉到了前步行者球员,现效力于辽宁本钢的兰斯-史蒂芬森。

  由于国内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BA将经历一段较长时间的停摆,银行家生活球馆赛前大屏幕捕捉到了史蒂芬森的来临,球迷们也予以鼓掌致敬,随后,史蒂芬森也接受了场边采访并直言印第安纳对他来说就是“家”一般的存在。

  “回到家的感觉总是很棒。”史蒂芬森说道,“我爱印第安纳的人们,爱这里的球迷和所有的一切。每一次回到这里都能感受到球迷们对我热情洋溢的爱。这感觉真的很棒!”

  本赛季,史蒂芬森在辽宁本钢场均得到26.7分7.4篮板3.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