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森21分鹈鹕痛宰公牛 英格拉姆15+5拉文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1胜31负)成功反弹。威廉森得到21分,雷迪克得到18分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5-119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34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威廉森得到21分和4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8分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里得到10分和3次助攻,霍勒迪得到9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9分和10次助攻,费沃斯得到8分和15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和3次助攻,哈奇森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莫科卡得到15分,怀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1分。

  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3-6领先。英格拉姆进攻发力独取7分,雷迪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20秒时鹈鹕队以18-13反超。杨回应三分避免差距拉大,鲍尔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阿奇迪亚科诺追回5分,雷迪克又中三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2-25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廉森两次篮下得分,鹈鹕队以52-40领先。怀特和拉文追回7分,霍勒迪三分命中,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鹈鹕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拉文又拿6分再次缩小差距,鹈鹕队外线表现不俗,摩尔和哈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69-56领先13分。拉文、萨托兰斯基和费利西奥轮流进攻得手,半场战罢公牛队以62-72落后10分。

  鹈鹕队的雷迪克上半场得到13分,英格拉姆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4分。

  费沃斯和威廉森在第三节开始后掌控内线,他们各得6分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鹈鹕队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87-66领先21分。公牛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打铁,鲍尔又中三分,威廉森也连得3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拉文和怀特联手6分为球队止血,雷迪克上篮得手,公牛队又追6分,本节还有1分30秒时他们以81-98落后。海耶斯跳投命中,雷迪克上篮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103-81领先22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费利西奥、阿奇迪亚科诺和哈里森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公牛队以96-114落后。奥卡福上篮得手,哈特左侧底角命中三分,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19-96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鹈鹕队以125-119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威廉森、费沃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杨、哈奇森、科内特

更多关于"鹈鹕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