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特雷-杨获得NBA一月社区关怀服务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官方宣布:特雷-杨获得了NBA一月社区关怀服务奖。


  NBA官方表示,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特雷-杨对乔治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年轻人、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所做的努力。


  根据此前的报道,联盟每个月都会选出一位最能体现联盟回馈社区热情的NBA球员获此奖项,赛季结束后,NBA会在赛季颁奖典礼上宣布赛季社区关怀服务奖得主。


  谈到获得社区关怀服务奖,特雷-杨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利用我的平台来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并尽我所能回馈社会。与城市里的孩子们一起训练,不仅是一种有益和鼓舞人心的经历,同时也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亚特兰大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从一开始就张开双臂欢迎和支持我,我很荣幸能利用一切机会回馈社会。”

 

更多关于"特雷-杨 NBA 鹰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