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7分雷霆痛宰爵士 米切尔26+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1胜12负)延续胜势。施罗德得到27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04-90击败犹他爵士队(13胜11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7分和3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亚当斯而到11分和13个篮板,纳迪尔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继续缺席,雷霆队的加里纳利缺席。爵士队开赛后以6-2领先,亚历山大独得6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5分,亚历山大三分中的,雷霆队又得7分以17-11领先。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爵士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24-19领先。施罗德和诺埃尔联手6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5-24领先1分。

  格林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穆斯卡拉和施罗德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连得10分以35-26领先。英格尔斯和尼昂各中一记三分追近,亚当斯、施罗德和亚历山大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45秒时雷霆队以45-3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米切尔也突破得分,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亚历山大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1-47领先。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施罗德上半场各得到13分;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米切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保罗连进两球,雷霆队以64-55领先。英格尔斯还击三分,施罗德独得4分,纳迪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雷霆队在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以74-61领先13分。米切尔和穆迪埃均两罚全中缩小差距,保罗和施罗德合取7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米切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68-85落后17分结束第三节。

  保罗独得4分,他率队以8-4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雷霆队领先21分。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多特和亚历山大合取5分,雷霆队以102-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04-90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纳迪尔、巴兹利、亚当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