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木推荐:带来2月22日六场NBA赛事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2-22 08:00

  奥兰多魔术 VS 达拉斯独行侠


  魔术在之前遭遇三连败之后,球队最近两轮联赛都取得胜利,状态有所反弹。独行侠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比在主场更加出色,赛季客场胜率达到69%,主场胜率只有51%。两支球队本赛季上一回合交手,独行侠在主场以一分的优势险胜魔术。独行侠目前球队的中锋鲍威尔可能赛季报销,不过好消息是球队的核心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之前迎来复出,并且参加了全明星赛。本赛季两支球队上一回合交手,独行侠能够在主场小胜魔术,本场客场作战也得到*的支持,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受让3.5)

  2020-02-22 08:00

  华盛顿奇才 VS 克里夫兰骑士

  奇才队近期的战绩迎来反弹,在最近的七场比赛当中赢下了其中五场。华盛顿奇才目前有三名内线球员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对于球队的内线影响较大。在交易过来德拉蒙德之后,骑士队将之前的首发中锋汤普森放到板凳上,据之前的消息称,其他球队一直在等待骑士裁掉汤普森之后,引进汤普森。骑士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只有7胜18负,客场的表现没办法给予信任。在骑士队内线实力占优,并且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还是给到了奇才队的支持,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让4.5)

  2020-02-22 08:30

  多伦多猛龙 VS 菲尼克斯太阳


  本场比赛猛龙的首发中锋加索尔仍然处于伤病名单当中,本场比赛无法出场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猛龙客场输给了蓝网,球队之前的15连胜被对手终结。太阳队在经过了全明星赛程的调整之后,球队近期的伤病名单已经逐渐减少,大部分球员都可以在本场比赛当中出场作战。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两支球队最近12次在常规赛交手,太阳队全部实现的*。加上猛龙队近期在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阵地进攻还有内线防守都出现了一定的下滑,本场比赛看好太阳队小负。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受让7.5)

  2020-02-22 08:30

  纽约尼克斯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尼克斯在之前取得四连胜之后,球队近期又遭遇了两连败,表现出现下滑。本赛季尼克斯27场主场赛事只赢8场,主场的战绩不值得信任。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4.8,这项数据排名联赛下游,进攻端能力不强。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在主场战胜了雄鹿,终结了之前六连败的颓势,在最近的十场客场赛事当中赢下其中六场,客场的表现尚可。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送走了本赛季球队的头号得分点莫里斯,两支球队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本场步行者客场让5.5,个人认为让步不深,反而看好尼克斯。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受让5.5)

  2020-02-22 09: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丹佛掘金


  雷霆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六,在交易截止日没有进行交易的情况下,球队肯定是要巩固自己季后赛的位置。掘金队之前的伤兵,比如米尔萨普,还有两名先发后场,哈里斯,穆雷等人目前都已经摆脱伤病困扰,可以出场作战。雷霆最近13场比赛赢下了其中10场,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值得肯定。两支球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掘金队在主场八分优势战胜雷霆。雷霆近期在主场连续输给了凯尔特人还有马刺,主场面对强队,雷霆队似乎还是显得有心无力。两支球队最近十次在常规赛交手,掘金队全部都实现*,再加上本场做出雷霆队主场浅让支持力度不足,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受让1.5)

  2020-02-22 09:00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森林狼的内线核心唐斯无法出场作战,球队的内线进攻实力下滑。森林狼最近16场比赛只赢过1场,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相当糟糕。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球队的外线核心肯巴沃克无法出场作战,对于球队的进攻影响不小。凯尔特人本赛季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胜率要比在主场低将近25%。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内线的人员储备不足,不过在对手唐斯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内线攻防压力减低不小。两支球队最近五次在常规赛交手,凯尔特人全部都赢下了*,本场比赛看好阵容更加稳定的凯尔特人大胜。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