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32分雷霆逆转快船4连胜 乔治17投11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5胜14负)延续胜势。亚历山大面对旧主得到32分和5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反扑高潮,雷霆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在主场以118-112险胜洛杉矶快船队(22胜10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2分和5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3次抢断,保罗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纳迪尔得到9分。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乔治17投6中,得到18分和5次失误,哈雷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的莱纳德休战,贝弗利也缺席,路威和帕特森一同首发,雷霆队缺少了加里纳利。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1分,快船队以21-14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沃顿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3-27领先6分。


  格林投中三分,他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1-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46-31领先15分。亚当斯扣篮回应,麦格鲁德三分中的,哈雷尔上篮得手,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亚历山大突然爆发独得10分,施罗德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雷霆队追至50-55。路威连投带罚回应4分稳住局势,施罗德三分中的,保罗跳投命中,雷霆队紧咬比分,哈克利斯上篮得手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3-57领先。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3分,路威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9分。

 


  帕特森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巴兹利、亚历山大、保罗和亚当斯轮流得分,雷霆队追至65-66。路威三罚回应,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扳为72平。乔治连投带罚拿下3分,沙梅特和麦格鲁德也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再次拉开领跑。亚当斯和纳迪尔合取5分再次追近,沙梅特突破得手,保罗右翼出手三分命中,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8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诺埃尔补扣得分,施罗德跳投命中,雷霆队以94-98落后。哈雷尔的上篮被判无效,亚历山大跳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2分,乔治跳投还击,施罗德左翼命中三分,保罗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103-102反超。路威迅速突破还击,施罗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亚当斯篮下得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以110-106领先。


  路威跳投不中,施罗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4.3秒时雷霆队以112-106领先。路威关键时刻又出现失误,亚历山大断球,施罗德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8分。沙梅特抢投三分命中,亚历山大和施罗德均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18-112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路威、乔治、哈克利斯、帕特森、祖巴茨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巴兹利、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