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湖人和快船已成宿敌 这正是科比想看到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戴维斯加盟湖人携手勒布朗,莱纳德和乔治加盟快船,让原本就备受关注的洛杉矶变得愈发星光璀璨。在波什看来,两队已经形成长期的竞争关系,而这正是湖人m名宿科比想要看到的画面。

  一直以来,湖人和快船都处于不对等的地位,前者拿了16次总冠军,队史名宿数不胜数,而快船自建队以来连一次分区决赛都没有打进过,更是没有球员在这里退役球衣。过去6个赛季,快船多次打进季后赛,而湖人却罕见的连续错失季后赛,双方也从来没有形成过真正的竞争关系,但这赛季一切变得不一样了。

  “别再说湖人和快船不是宿敌了,他们就是的。”波什说道,“他们竞争同一个自由球员,交易的目标也一致,我喜欢这种感觉,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彼此争锋相对。”

  正如他所说的,湖人和快船今年在引援上也处于激烈竞争关系,从莫里斯到科里森再到快船最近签下的雷吉-杰克逊,两支球队的目标惊人的一致,甚至有球迷认为快船选人不是为了补强自身,而是阻止湖人得到补强。

  “这正是科比想看到的。”波什继续说道,“他想看到这种非常凶悍、激烈的对抗。”

  波什表示,他现在完全是以一个球迷的视角看比赛,在他看来,全明星赛过后两队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目前湖人以41胜12负排在西部第1,而快船则是37胜18负位列西部第3,双方的第三次交手因为科比的意外离世推迟,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比赛日期安排。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