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全明星打到膝盖抽积水?沃克:并不只是因为这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全明星周末上,正赛可谓精彩无比,双方球员为了胜利都拼到最后,不过,全明星赛如此激烈也引发一些争议,有球员甚至出现了伤病风险。

  凯尔特人球星沃克在打了全明星赛后就出现膝盖疼痛、水肿的情况,进行了膝盖*处理。他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没想到全明星赛要打那么长时间。

  “沃克又接受了膝盖的又一次扫描,”绿军主帅斯蒂文斯表示,“在结构方面膝盖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他必须要处理这个疼痛的情况,接受治疗,就像他整个赛季做的一样。”

  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沃克没有出战,本赛季沃克场均数据21.8分、5篮板。

  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绿军比赛中,沃克打了双加时,出战达46分钟,全明星正赛他打了29分钟。

  今天,沃克对媒体表示,他之前的言论并不是指责全明星赛让他有受伤风险。

  “我的意思是,没料到会打现实中那么多的出场时间,这个并不是导致我现在休战的唯一原因,”沃克表示。

  这次全明星赛的对抗性显然比过去几年都强,而且比赛胜负难测,也确实更有观赏性,但也有一部分业内人士担忧这样下去,对于那些打全明星赛的球星来说是负担,本来常规赛压力就大,全明星期间还要疲劳一把,对体能储备并不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