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2-24   04:3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17-105战胜灰熊,球队收获四连胜,其实比赛过程中灰熊一度迫近比分,但湖人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并实现*,浓眉在开场没多久就疑似撞伤小腿,随后返回更衣室,但在第二节他上演王者归来,砍下28+13并送出7记封盖,带领湖人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27-117战胜森林狼,球队收获两连胜,且两场比赛都是赢球*,状态还算不错,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海沃德、塔图姆、泰斯和杰伦-布朗四人得分全部破20,凯尔特人几乎是凭借着首发阵容的无解表现拿下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39-107大胜湖人,那场比赛湖人除了麦基之外其他人状态都不好,沃格尔在看到取胜无望之后也直接撤下詹姆斯和浓眉。

  黄绿大战是联盟的重头戏,本场比赛双方的较量势必会非常激烈,不过凯尔特人作为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球队到目前为止在客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客场胜率不足6成。湖人在首回合大比分落败之后,本场回到主场,球队肯定想从这个“冤家”身上连本带利讨回来,机构也开出足够的让分力度支持湖人,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