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13投9铁送出3抢断 快船新援填补进攻端空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对上太阳,乔治依然出战,但整体状态仍一般,数据上交出11分、4助攻、3抢断,运动战13投4中,最终快船102-92取胜。

  上一场比赛,乔治复出,但状态平平,开局短暂爆发后就一直沉寂,在场上效率值也低,今天这场比赛,他仍先发上阵,但状态还是一般。首节,乔治3投0中,包括两次外线出手,一节得分为零。

  不过,在和队友配合上,乔治还是贡献了一些亮点,次节在一波进攻中,他接队友分球,随后佯装自己打,但突然击地分给右侧突破的队友,队友成功暴扣!

  片刻之后,乔治又是外线直接出手3分,这回球中!此节他的进攻效率提升了,运动战投中3,准星达到了5成,而且外线也是中了2个三分球,得分来到8分。

  从场面来看,快船拿下这场比赛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下半场,乔治状态尚可,在防守端他也是贡献了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在断球方面一直是比较有实力的,过去两个赛季包括本赛季未受伤前,这项数据他都是排名前列的。

  第3节乔治出手不多,仅两投,都没有得分。

  末节在一次进攻中,乔治扬肘比较明显,被裁判吹了犯规,他也是比较郁闷。

  不过,当对手发起反扑时,乔治果断截断了对方的球路,继续贡献断球。

  在进攻方面,乔治仅出手两次,外线的尝试没有命中,但近距离的一记小跳投打成,尽管太阳最后阶段不断追赶,制造了一些威胁。
 
  快船新援莫里斯挺身而出,全场出手14次,三分球8中4得到18分,填补了乔治低迷带来的进攻端空缺,最终,帮助快船收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