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5+8快船27分屠灰熊止3连败 乔治复出仅7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8胜19负)重拾胜利。莱纳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哈雷尔得到22分,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之后控制着比赛,他们在主场以124-97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8胜29负)。快船队结束3连败,灰熊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哈雷尔得到22分,莫里斯得到13分,沙梅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乔治11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吉昂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

  快船队的贝弗利和乔治一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乔治开赛后就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7分,莱纳德也有7分,他们率队以19-4领先。梅尔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莱纳德又拿5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快船队以26-6领先20分。约什-杰克逊罚球命中,路威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快船队以35-9领先。吉昂回应三分,沙梅特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40-14领先26分。莱纳德单节得到14分。

  哈雷尔连得6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9-14领先。莫兰特和安德森分别跳投命中,哈雷尔扣篮还击,莫兰特率队又追6分,半场前5分钟时灰熊队以26-53落后。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琼斯突破跳投得手,莱纳德打3分回应,快船队以60-2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约什-杰克逊罚中两球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37-66落后29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4分,乔治得到7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杰克逊三分中的,莫兰特跳投命中,灰熊队以48-73落后。莫里斯和贝弗利分别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灰熊队几次反攻无果没有放弃,吉昂连得5分,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他们以64-86落后22分。哈雷尔和沙梅特联手回应4分,琼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66-90落后。

  大比分领先的快船队在第四节攻势依旧,他们外线保持手感,格林、沙梅特和路威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8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以111-7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24-97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