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25+17发挥出色 怒抢7记前场板无奈入空砍群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对上快船,艾顿交出25分、17篮板、3盖帽,运动战22投11中,最终太阳还是92-102失利。由于布克的低迷,艾顿在进攻端亚历山大,好在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本赛季,艾顿的数据表现稳定,场均18.9分、11.9篮板、2助攻、1.6盖帽,由于在太阳效力,所以艾顿平时得到的关注也并不是太多,但毫无疑问,他是太阳未来的基石之一。

  本场比赛,太阳想赢球当然不容易,艾顿仍贡献了不错的发挥,首节他就5中4的效率,轰下10分,是太阳阵中所有出场球员最高的。

  次节比赛,艾顿的进攻表现虽然没有那么明显,但防守端,他护框积极,频频送出封盖。上半场结束,他的篮板已经7个,同时盖帽也是贡献了3个。

  但太阳已经落后不少,想追赶上还是有难度的,艾顿打得依然低调努力,他在场上和队友频频完成空中接力的暴扣配合,保持着球队的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艾顿因为太拼还导致右手腕、手肘附近受伤,被迫下场处理。

  3节结束,艾顿已经轰了20分9篮板,两双是近在咫尺了。

  末节双方决战,艾顿篮下还是得到了一些机会,他和队友配合继续完成若干扣篮,但也错失了好几次得分机会。尽管太阳相当努力,最后时刻连续追分,但最终仍是差了一些,最后甚至艾顿被迫扔了个3分,没办法,艾顿只能和队友遗憾地看着快船带走胜利。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