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0-02-28  11:30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94-112大比分输给国王,球队遭遇7连败,且近期的盘路走势也非常糟糕,已经连续3场比赛输掉让分*,更为重要的是,这3场比赛勇士都是主场作战,但球队仍然没能把握住机会。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18-109战胜鹈鹕,球队收获6连胜,依旧维持着自己的好状态,本场比赛湖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强势,目前客场胜利达到8成以上,甚至比他们的主场胜率还要高。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有一定的人员变动,勇士这边将会迎来格林的复出,而詹姆斯则是因为腹股沟的伤病进行轮休,虽然从人员的变动上来看勇士更加有利,但湖人的整体实力远在勇士之上,况且格林不是擅长得分的球员类型,勇士本赛季也对战绩没有过多的追求,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3.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