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黄蜂爆冷猛龙 格拉汉姆18+5西卡24+9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1胜38负)拿到连胜。格拉汉姆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球队挥霍最多17分领先后罗齐尔和格拉汉姆关键时刻罚中三球让球队再次领跑,鲍威尔错失扳平三分,黄蜂队在客场以99-96险胜多伦多猛龙队(42胜17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2分,洛里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猛龙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3-7领先。布里奇斯还击4分,西亚卡姆跑投命中,华盛顿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黄蜂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以20-18反超。鲍威尔三分中的夺回领先权,格拉汉姆还击三分,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克丹尼尔斯连取4分,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黄蜂队以44-27领先。西亚卡姆和洛里罚中三球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托马斯和西亚卡姆轮流进攻得手,猛龙队追至39-50。华盛顿突破跳投命中,托马斯和阿奴诺比罚球命中,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52落后。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4分,华盛顿得到10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9分。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尝试反攻,杰弗森和洛里联手5分,猛龙队追至51-56。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华盛顿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黄蜂队以70-60领先。鲍威尔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格拉汉姆三分回应,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3-6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奴诺比连拿3分,鲍威尔再中三分,猛龙队以80-82落后。格拉汉姆再中三分稳住局势,洛里和鲍威尔联手4分,猛龙队只落后1分。罗齐尔突破得手,洛里连得4分帮助猛龙队以90-89反超。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洛里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52.8秒时两队战成96平。格拉汉姆三分不中,鲍威尔和洛里也分别错失三分,杰弗森对无球的罗齐尔犯规,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2.1秒时黄蜂队以97-96领先。

  猛龙队此时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格拉汉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秒时黄蜂队以99-96领先。猛龙队暂停后,鲍威尔右翼错失三分,他们以96-99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杰弗森、西亚卡姆

更多关于"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