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步行者vs黄蜂 猛龙vs雄鹿两场赛事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2-26 08:00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夏洛特黄蜂


  步行者后卫兰姆重伤,十字韧带,半月板撕裂,加上骨折,已经赛季报销。步行者最近11场赛事输下9场,球队近期状态堪忧,最近6场主场赛事只有一场胜仗,场均失分达到110分以上,相比赛季场均106.4分失分,明显糟糕不少,主场作战战绩也没有明显起色。黄蜂上场比赛在主场以29分的劣势不敌篮网,球队此前三连胜被终结,上场比赛只拿下86分,最近四场比赛已经出现两次得分没有超过90分的情况。步行者最近7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步行者取得6胜1负,优势明显。不过,本场开出步行者让10.5,鉴于近期步行者的状态,让步过于托大,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让10.5)

  2020-02-26 08:30

  多伦多猛龙 VS 密尔沃基雄鹿


  猛龙中锋加索尔和轮换外线鲍威尔本场比赛仍将继续缺席,雄鹿的投手科沃尔将继续缺席,对于雄鹿的外线进攻是个损失。猛龙近期主场已经取得9连胜,赛季主场至今只有7场败仗。上场比赛主场46分优势战胜步行者,近期取得两连胜。猛龙主场攻守节奏更快,虽然赛季主场场均要比客场多丢3分,但是进攻场均多得8.3分。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加上上场比赛经过加时,体能堪忧。雄鹿最近10场客场赛事只输过一场,整个赛季目前客场只有5场失利。猛龙连续三场比赛主场作战,上一场主场大胜步行者,近期取得两连胜,在体能占优和主场加成的情况下,本场猛龙仍受让,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