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6+5热火擒独行侠 赛斯空砍37分东77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7胜22负)重拾胜利。巴特勒得到26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4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6-118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36胜24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6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努恩得到16分,德拉季奇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库里得到37分,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东契奇17投7中,得到23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5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哈达威命中2个三分球,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他们以11-6领先。阿德巴约连进两球,巴特勒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10秒时热火队以18-13反超。库里和克勒贝尔各中一记三分帮助独行侠队夺回领先,巴特勒上篮得手,罗宾逊三分中的,热火队以29-26领先。巴里亚三分回应,德拉季奇突破得分,克勒贝尔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宾逊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48-39领先。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中的,独行侠队迅速将比分追近。热火队暂停后努恩命中三分,德拉季奇两罚一中,他们以60-51领先。史密斯和东契奇均两罚全中,德拉季奇三分还击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3-55领先8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罗宾逊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3分,库里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琼斯两罚全中,努恩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热火队以83-74领先。独行侠队外线再次开火,库里命中2个三分球,波尔津吉斯和克勒贝尔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88-85反超。德拉季奇突破止血,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3-88领先5分。

  热火队外线在第四节开火,罗宾逊、奥利尼克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13-0的小高潮开局,热火队以101-93领先8分。独行侠队暂停后库里追回5分,罗宾逊和克劳德又中三分,德拉季奇也拿下3分,热火队又是一波14-3的攻击波,他们以115-101领先。库里命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8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库里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11-119落后。

  巴特勒两罚一中,东契奇突破得手,独行侠队落后7分。克勒贝尔错失三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以116-122落后。伊戈达拉扣篮得手,东契奇突破得手,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26-118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琼斯、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