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無懼殘陣拓荒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烽煙再起,其中魔術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魔術上仗輸球導致三連勝被終結,不過拓荒者更慘,目前已經連敗3場,加上利拿特今仗仍需養傷,拓荒者今仗作客要想一洗頹勢確實並非易事。

  魔術上仗以113比114僅1分之差惜敗於馬刺,導致此前一波三連勝就此作古,球員勢必滿腹怨氣急待發洩。其實除開這場輸球之外,他們在之前6仗當中也取得過5勝1負的不俗戰績,如今領先排名東岸第9的巫師4.5個淨勝場,越來越有希望獲得一個季後賽資格。雖然魔術陣中缺乏巨星坐鎮,但是各個球員之間的實力卻較為接近,當中有7人場均得分上雙。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常規後備的泰倫斯羅斯近期表現越來越好,他近5仗場均斬獲21.6分之多,遠超其個人賽季場均得分14.1分;而在馬基利富斯復出後重新退居後備的D.J.奧古斯甸近2仗也有不錯的表現,均得到12分,他們二人已經成為魔術後備席上重要得分保證。另外,魔術近5仗澳彩上下盤均開出上盤,當中魔術場均攻入120分之多,今仗值得多加留意。陣容方面,前鋒艾薩斯和A.阿美路皆因傷缺陣。

  由於今季西岸競爭更為激烈,因此目前勝率為42.6%的拓荒者暫時只能名列第12位,而勝率為45%的魔術卻高居東岸第7,而且從目前情況看來,魔術的季後賽資格也相對穩固,換言之,拓荒者球員如今是有苦自己知。在核心球員利拿特缺陣的最近5場常規賽中,拓荒者只錄得1勝4負的劣績,他們在西岸的排名已經進一步下跌,與季後賽資格漸行漸遠。雖然麥高林和安東尼在此前期間都有著不俗的個人演出,其中麥高林單場得分還達到27分之多,但是利拿特的主心骨地位始終難以替代,加上後備陣容的實力又十分有限,球隊最終戰績欠佳也在情理之中。更為不利的是,拓荒者常規賽至今作客已經輸掉22場之多,在西岸當中只比勇士(13勝48負聯盟墊底)稍為好一點,拓荒者此番哀兵出征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路尼賀特、前鋒查克哥連斯和中鋒紐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魔術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