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刚解约就成功上岗!兰德尔与勇士签下10天短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乔纳坦-吉沃尼报道,经纪人达雷尔-科莫告诉媒体,前CBA天津队小外援查森-兰德尔已经成功解约,并将以一份10天短合同加盟金州勇士队。

  此前,兰德尔2次试图与NBA球队签下10天短合同,但都因没有得到天津队的澄清信而无法签约。昨天,兰德尔和天津队最终达成了解约协议。他在与勇士队正式签约之前,还需要获得国际篮联的批准信。

  受疫情影响CBA无限期休赛,而CBA的外援们目前也处在无球可打状态,不少外援都选择了解约并前往欧洲联赛打球。兰德尔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在1月21日,而CBA何时才能恢复则是一个未知之数。兰德尔本赛季打了24场比赛,场均24.8分3.5个篮板4次助攻,天津队以6胜24负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位。除了兰德尔之外,球队另一位外援马尔科-托多罗维奇加盟了西班牙篮球联赛劲旅巴斯克尼亚队。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对于全球的篮球联赛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据欧洲篮球联赛宣布,定于本周在意大利北部举行的欧洲篮球联赛赛事将会在没有球迷和媒体的情况下闭门举行,非必要的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在法国里昂,阿斯维尔和摩纳哥的国内联赛比赛已经被推迟举行,而摩纳哥本周参加的欧洲杯比赛也将闭门举行。据了解,法国已经禁止所有超过5000人的室内公共集会。

  在韩国,当地的篮球联赛也处在停摆状态。据了解,韩国篮球联合会选择闭门举行剩余的赛事,并且通过电视进行直播。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日本篮球联赛也已经停摆了好几个星期,接下来将很快会做出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