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不会再有第二个詹皇 很少有人如此好心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兰特是今年NBA的一位闪亮新秀,是最佳新秀奖的热门候选,日前,他谈到老前辈勒布朗,对詹皇送上了高度评价。

  “他就是一个百年一遇的人才,”莫兰特表示,“我不认为还会再出现一个勒布朗了。在场下,他对社区所做的事情,影响了各种各样不同的人的生活。我看到他送别人免费上学读书,这是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情。大部分人不会有那样的好心肠。”

  确实,勒布朗不仅在赛场上打出了自己的辉煌成就,在场下,他也贡献了许多,他的慈善事业帮助了众多穷困青少年得到读书的机会,他的公益学校得到诸多称赞和好评。他还举办了自行车公益赛事,还有一些帮助贫困家庭改善居住环境的项目,等等,无不彰显了勒布朗作为一位NBA顶尖巨星的同时所背负的社会责任感。

  当然,勒布朗对后辈也是相当支持的,他在采访中谈到莫兰特时也对这位小将送上高度称赞。他称莫兰特天赋异禀,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并表示只有天空才是莫兰特的极限。

  在最近二人的一场交锋赛后,莫兰特也是和勒布朗交换了球衣。双方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彼此的敬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